喻氏少公子

断掉灵感的我感觉就像个废物T_T

【朝俞】不听话的小朋友生病了怎么破?

超喜欢朝歌俞哥,希望他们每天幸福快乐

(=^▽^=)


*无虐纯糖


*不喜勿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快乐的分界线(。>∀<。)--------


  谢俞自从学医后,每天都很忙。


  忙到什么程度呢?忙到忘记吃饭,忘记睡觉。甚至连他这个男朋友,似乎也忘了。


  贺朝非常生气,准备好好惩罚一下他的小朋友,让他知道男朋友的重要性。


  可还没等贺朝的“惩罚”开始,就传出了谢俞病了的消息。


  贺朝接到这个消息之后,在众目睽睽之下,堂而皇之的跑出了学校。


  众人“……”


  贺朝心急如焚,连忙拦住一辆车,上车就是直奔主题,“去xx医院!司机叔叔麻烦你快点,我赶时间!”


  司机看着他着模样,开玩笑似的说了句:“这么急,是女朋友要生了吗?”


  贺朝面无表情。他就算再爱笑,此时也实在是笑不出来,凭借着最后的理智,他飚出了一句话。


  “不是女朋友,是男朋友在医院。”


  “哦……”司机觉得不对劲,但他也说不出是哪里。


  等到贺朝冲进医院,司机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。


  男朋友?生孩子……现在这么厉害的吗?


  司机“……”


  贺朝向护士问过之后,便急冲冲的向谢俞病房跑去,他一边跑一边在脑子里想像谢俞此时的模样,越想越觉得心疼,万一他家小朋友再也醒不过来了怎么办?


  贺朝越想越怕,越跑越快。可到了房间,反而停下来。


  贺朝鼓起勇气,打开了门。


  谁知门口一个膘肥体壮的大汉正在换衣服,看到贺朝还愣了几秒,然后骚里骚气的交了一声,“讨厌~偷看人家换衣服~”


  贺朝“……”他真的很想自戳双目。


  贺朝立刻转过身,说了一句“打扰”,然后就抬起了他的脚。


  他只想尽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……


  “哥?”


  一个冷淡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贺朝的脚顿了顿,僵硬的转过身来。


  没办法,刚才受得刺激太大,没换过神来。


  等到贺朝好不容易缓过来,就看到谢俞凑到他前面,漫不经心的晃了晃手,然后说“这好好的人,怎么就傻了呢?”


  贺朝“……”


  然后快速的对他家的小朋友“上下其手”。


  谢俞看到贺朝这个样子,眼神也放宽了些,搭上贺朝的肩,笑了一声。


  “哥,我没事。”


  贺朝仿佛没有听到,依旧固执的检查。等到确定真的没有受伤后,他才拉着谢俞坐到床上,然后说,“老实交代吧。”


  谢俞乖乖低下头,声音小了起来。


  “只是有点劳累过度,低血糖了而已……”


  贺朝差点被谢俞吓疯,听见谢俞的“而已”两字,贺朝便知道他没“改过之心”。


  贺朝抬了抬眼皮,谢俞便知道他要说什么。


  “哥,我错了,我以后一定好好吃饭!”


  “还有?”


  “我以后一定多陪陪我家男朋友!”


  看见贺朝还在生气,谢俞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谢俞是真的不太会哄人的那种。


  贺朝此时才开口,


  “第一,你要好好吃饭,一日三餐由我监督。”


  谢俞很想反对,但想起自己确实最近都没怎么陪过男朋友,便索性点了点头。


  “第二,每个星期我都给你煲一次汤,你必须喝一碗。”


  这有什么难的,谢俞又答应下来。


  “第三我还没想好,留着以后用……”


  就这样过去了一个月,谢俞真的是要疯掉。


  你知道做实验做到一半被打断是什么感觉吗?


  你知道每个星期都只喝一种汤,每个星期喝到想吐的感觉是什么样子的吗?


  他一见到鸡汤就想吐!活像跟怀孕了一样!


  而且这第三点,谢俞捂着腰,感觉一阵酸痛,浑身难受。他真想宰了贺朝。


  贺朝,赶紧跑吧,你媳妇此时想宰了了你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啊啊啊!现在才更文真的很不好意思!少爷今天搬家,起了个大早,忙活了半天,没能及时更文真的很抱歉,要向在这里的小仙女和小可爱们说声对不起>人<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。


有喜欢的cp可以告诉我,我尽力写出来。要是想看忘羡,我只能明天(或晚上)才能写。最近有点忙,抱歉,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篇朝俞。


同时谢谢好闺蜜 @慕玖歆 的支持,希望你每天都快快乐乐 (*^▽^*)


评论(4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