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氏少公子

断掉灵感的我感觉就像个废物T_T

【忘羡】现代片《思之如羡》

  又是新一届高一新生的入学季,听说今年高一可来了个不得了的新生。

  叫什么来着?好像是叫魏无羡?

  是的,那个传说以一人之力,使全班旷课,更把蓝启仁老师气的往医院跑了两趟。

  蓝启仁当时还说他是无用之才。

  可是魏无羡这个人,就算是天天往外跑,天天违规,也还是学校前十。

  同样一个不得了的新生,名叫蓝忘机,大家都得尊称他一声含光君。

  说起这个含光君,那可真是不得了啊,他是学生会主席蓝曦臣的弟弟,家长口中的乖孩子,老师口中的好榜样。

  而蓝忘机这人,最看不得的就是那种态度不端之人。

  魏无羡这人,又偏看不惯这种刻古死板之人。

  当初魏无羡不知道多少次与蓝忘机发生争吵,就比如魏无羡带着全班逃课那次,就蓝忘机一个人没去,后来就被他告了,被记过了一次。

  魏无羡对此仇恨在心,可蓝忘机这人实在是太完美了,永远也抓不到他的把柄,魏无羡只好作罢。

  后来,魏无羡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休学一年,却在中考时凭借着一身过硬的知识,硬生生挺近全校第二名,震惊当时整个学校。而第一名的宝座仍然在蓝忘机头上。

  今天魏无羡穿了一件宽松黑色t恤衫和一条黑色短裤,腰上还系了一条极其骚包的红色格子衬衫,显得整个人桀骜不驯了起来。

  一出家门,身边的江橙没忍住一巴掌呼了过去,“魏无羡,你穿这么骚包是要给谁看啊?”

  魏无羡笑着回答道,“当然书穿给人家小姑娘看的,你以为是给你看的啊,你又不是小姑娘,看不顺眼管你什么事?”

  江橙一阵无语,不想和这人再多废话,骑上自行车飞快的离开了这片是非之地。

  魏无羡笑盈盈的骑上车跟在后面,嘴里吹着轻快的哨子,到了门口直接来了个大回旋,动作熟练的不要不要的。

  江澄内心暗暗吐槽骚包魏无羡,飞快往教室门口走去,表现出一副不认识他的样子。

  魏无羡一路走来,一路打着招呼,好像谁都认得,一副学校大佬样。

  江澄与魏无羡并不在一个班,魏无羡来的时候教室已经坐满了,只剩最后两个座位,魏无羡直接选了靠窗的座位,将书包放了下来。

  知道老师进来,魏无羡的同桌还没来,魏无羡暗暗想到,没想到有人比我还厉害,开学都敢迟到。

  正当魏无羡一阵“赞叹”的时候,教室的大门忽然打开,门口是气喘吁吁的蓝忘机。

  蓝忘机不复以前的儒雅端正,衣衫因为跑动而凌乱,头发甚至都是翘起来的。

  老师正准备发火,看见是蓝忘机便作罢,“蓝忘机,下次不要来迟了,自己挑个座位坐,我们要开始讲课了。”

  老师的语气简直可以称得上温柔,魏无羡心里直发酸,要是蓝启仁老古板,此时必定要他抄十遍三字经。

  全班只剩下魏无羡身边的一个座位,看着蓝忘机坐了下来,魏无羡心里直叫苦,别呀含光君,你做到我这边来,叫我怎么做小动作啊!

  蓝忘机理了理凌乱的衣衫和头发,将它们整理好了才开始专心听老师讲课。

  蓝忘机的睫毛很长,衬的他那双琉璃色的眼瞳更加漂亮。蓝忘机的侧脸很好看,有种别样的魅力,头上的蓝色发带使他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白嫩。

  啊……魏无羡酸溜溜的想到,要是我也有这么好看就好了……

  不知不觉都下课了,魏无羡还盯着蓝忘机看,蓝忘机正好回头和他的眼生撞了个正着。

  可魏无羡丝毫不觉得尴尬,反而笑着问“蓝湛,你长得可真好看。”

  没错,魏无羡这句话纯粹是为了恶心一下蓝忘机,希望他不要和自己一起做,不然到时候真的连小动作都做不了了。

  可谁知蓝忘机看了他一眼,之冒出了淡淡的一个字,

  “哦。”

  便没了下文。

  魏无羡想到,没想到一年不见,蓝湛这个小古板的忍耐性越来越强了啊,连我都撩不动。

上回写了一篇,被禁了,这次只好写一篇无肉清水文(难受),小学生文笔,勿喷,希望大家会喜欢它,这样我才会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,有什么不好的请大家指出来,我一定改正。

(要是有什么想看的题材可以评论,我会尽量满足小仙女和小可爱们的)

(*^▽^*)

评论(4)

热度(17)